[I.U NIGHT & APHORISM OF LOVE]


INTERNATIONAL UNDERSTANDING NIGHT 2011]

Organizing Committee Board of I.U Night 2011
终于结束了 很成功 =D
来一张 哈哈哈
再来一张 哈哈哈...我很不喜欢我的妆 很浓 太浓了 恐怖 =(
与欧慧霓小姐
与书颖小姐
与陈子颖小姐
与Joyce小姐 恭喜你啊 幸运奖[0874] :P
与刘静纹小姐
与Jasmine小姐
与胡宝慧小姐
与WenQing小姐
与林子昕小姐
与林可妮小姐
与Junsin小姐
与Joelvin小姐-很蒙
与熊小姐
与Jane & 熊 小姐
与KuanYao同学
与陈伟胜同学
与陈凯通同学


刘嘉欣小姐 我们居然没拍到照片 ><


照!!!! 
From the left [Wenqing, JiaXin, Hwini, ME, PauHui, Tzeying, Connie]
[ JiaXin, Tzeying, Jasmine, Connie, Joyce, SooYing, JingWen, HwiNi, WenQing ]
还蛮惊讶的 哈哈 谢谢啦 =D
我不会写感言啊 总而言之谢谢大家 很圆满的结束 哈哈哈

[爱的箴言-Aphorism of Love] 
Date : 11-6-2011
Time : 3p.m-6p.m
Venue : Pine Tree Hotel

张景文老师的讲座 很好 第二次听他的讲座 第一次在华中 讲到我哭啊 >< 真的很棒 哈哈哈 =D

3rd Floor =)
张景文老师 =D 他的FB [张景文] 很棒的讲师
[JingWen, ME, JiaXin, TzeYing]
跟子颖同学 哈哈哈
跟静纹同学 哈哈哈
刘嘉欣同学 终于有跟你拍的照片了 哈哈哈
技术不好 哈哈哈哈

收到你的心意了
虽然我真的搞不懂你为什么会买这种 [White Chocolate] ==
以后不懂就问我啦 切! 弄巧成拙 哈哈哈
不过暖在心里啦 谢谢你 =D

完毕 谢谢收看 哈哈哈哈 =P

Yours truly,
Jaime Lee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