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MERDEKA RAYA]

[ SAMBUTAN MERDEKA RAYA 2011]

为了今天每个人都很卖力的借衣服 买衣服 哈哈哈
我前天也跑去买了 :P 本来打算穿老师的 可是 哈哈哈哈 老师的Kebaya~~没有很大件 =O 哈哈哈哈
早上6.30才起床 一脸肿样 哈哈哈哈 :P
很喜欢这套马来装  很简单 单色的 嘿嘿
礼堂被挤满了 @@ 我们比较迟下去所以只好坐外面 嘿嘿
大概10点多这样我们就撤了! 寻找美食!!!
很多人有没有! 这边是Form 3 & 4 的 每班都有准备自己的食物 哈哈哈 
而且几乎都是 好料!!!


一小部分的食物 哈哈哈 看了很爽 =P
嘉欣带的 CurryPuff & 甜甜圈
嘿 看照片吧
我们跟 [Ms Ong] 拍照 耶
跟我迷你班主任 [Puan Bahiah]
她真的很迷你的 嘿嘿 =D
[Ms Goh] -我的高数老师 & [Puan Lim] =D
左手算起:
[Rachel, Tzeying, JiaXin, Agnes, WanQing, AhKoh, ShihChi, Stella, Jolene♥]

我们♥ 每一个人都有不一样的味道 哈哈哈 忘记跟Yunyee拍 许小姐也没来 嘿嘿 

[♥ RachelAhKohJoleneJoeyJingWenMichelle♥]


[♥ Stella, Jane, HuiPing, Connie, Shirley, EiHui♥]


[♥ HuiChin, Ze-Yuin, WenQing, Oren, ShinRuiHuiHan♥]


[♥ Auni, Nabila, Suharti, Yasmin, Nureen, Zetty♥]

[♥ TzeyingHwiniWanQingYunYeeSheilaAgnesDoreneJiajia♥]
[刘小姐 & 林小姐-学她的脸 =P] 哈哈哈哈

[P.E.A.C.E   优.雅  叉腰]

我班的马来同胞 嘿嘿 我跟很多都不熟 =O
[♥ JiaJia, ZhiCheng♥]

[ ONE MALAYSIA] HAHAHAHA @@
接下来都是我的照片啦 =$ 不想看的话就在这里停止吧 哈哈哈 可是 最后还有大合照噢 =P


 
我们一群人去了 观音庙做Moral Project 也有拜拜了 嘿嘿 =P

期待已久的 >>>>> 大合照!!!! 耶 

真的很好玩勒  哈哈哈  希望明年还能继续举办这样的活动! 哈哈哈哈
今天大家都好好看
P/S: 大考要来临了 大家努力啊!♥ Good luck and all the best, peoples! =D

Yours truly,
Jaime Lee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