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MY NOVEMBER]

嘿 我来更新了 =P
耐心的看吧 

5TH NOVEMBER 2011
我们去了 Malacca的一日游 
.. 
因为跟很多朋友一起 =P

我跟陈阿蛙 <3

这些是我们在 蝴蝶园 看到的 很美阿~~~ =P

[ WanQing, Tzeying, ME, Jolene, Rachel, HwiNi ]

我们八个 <3

9TH NOVEMBER 2011
去了 Kulai 比 Choral Speaking =P
在巴士上拍的 嘿嘿 =D
[TJ MART]

好啦 我们只拿了安慰奖 哈哈哈哈 
有那么一点的失落! >< 不过尽力了啦 她们太强了 =P

然后 我们还很有心情的去吃雪糕 哈哈哈哈 =D
再也不要吃这里的 [Baskin Robin] 了 @@

R.E.T.A.R.D.E.D 
[ 那一天 11月 9日 2011 祝许小姐 生日快乐 <3 ]

11TH NOVEMBER 2011
这一天 没什么好写的 
带了相机去学校 =P
跟我们班的马来同胞拍照 嘿嘿 
[Noraini & Aisyah]


12TH NOVEMBER 2011
帮许小姐庆祝生日! 迟了3天 哈哈哈 =X
去了[婆婆妈妈] 然后直接回嘉欣家 =D


这次的卡 是陈子颖做的 嘿嘿 美勒!!! =P

许文绮拍&改的 哈哈哈

最后 我们 8个啦~~~~~ <3<3<3

13TH NOVEMBER 2011
跟Jasmine去! 哈哈哈 <3
我吃了很多 真的很多 哈哈哈哈 满足感 *slurpsss*
然后呢 我 Jasmine 和 凯通 去了 古道 我继续吃 哈哈哈哈 =P

我跟Jasmine =P
超级久没合照了! 上一次都忘了是几时! @@

好啦 你的脸 的确很瓜子! 我也要!
可是 圆有圆的好! 哈哈哈 有福气! =P
瓜子脸过时了啦~~~~~

哦耶 三个人 =P

你们两个一直给我弄 哈哈哈 =P 一起聊了很多话题 哈哈哈 开心啦 =D

16TH NOVEMBER 2011
[Tzeying, Doreen, JiaXin] 去看了 
[The Adventures Of TINTIN]
不错看 我还以为 我会在里面睡着 哈哈哈 =D

耶 我们 4个 <3 讲好的 今天一起穿白色 =P
懒惰带隐形眼睛 就直接出门 哈哈哈 =P

看完了 我们向往 [TeaBar] 前进 哈哈哈哈
跟嘉欣 =P

在厕所拍的 嘿嘿 <3
然后子颖回了 我们继续拍 嘿嘿 <3
这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可是很开心 <3 
我还会再来更新 哈哈哈 =P

Yours truly,
Jaime Lee

Leave a Reply